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成功就在一瞬间,但是需要用十年的等待去换取.正所谓"十年磨一剑"

散文情思

分类:心灵呼唤 | 标签: 越野  
2007-10-20 10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越     野

人生,需要征服的不仅仅是旅程……

清风载着细雨,犀利地粉刷着茂盛的雨林,无情地撕扯着炎阳的无奈与挣扎。驰骋在旷野,心似空荡,毫无着落的游移在千里之外。接受着烈阳的洗礼,不能不说是一种享受,给自己无意间留下的疑惑,终于变成那个时代的永恒。不想解释,也不可能说清楚,那该是怎样的一种心境啊!

悄悄地给自己的心,画一个句号!仿佛是秋风落叶般,丢失了根源。从此,我不再懦弱与彷徨,心与心的交流造就了瞬间的梦,在梦中,演义了一个越野男孩的一切。

越过这条坎,爬过那道坡,光怪陆离已不仅是都市霓虹的闪烁。乡音堆砌了所有的豪情与壮志,那燃燃的篝火,还在诉说着从前的一切。乡音无改,我心依旧,唯一搀杂了世态炎凉的品位与圆滑。分不清自己到底该在那里定位,也许,我是真的迷惑了…….

我的心,不再平静.…..

    那压抑了许久的蠢蠢欲动,终于冲破了世俗的束缚,在两颗灵魂的迁移流浪中,寻找着能够填补自己心境的些微满足。不再青春年少,不再激情昂扬,年轮的电源已不再能够补充岁月所需的营养。于是,不得不在夜半钟声的间隙,悄悄地将自己的心捧回那早已尘封了许久的回忆,备一坛千年女儿红,静静地品味着从前的酸甜苦辣。

    曾经的青春无知,蘸着少年时代的天真活泼,伴随岁月而流逝。不再无牵无挂,不再楞头楞脑,从那厚厚的书堆后面射出的目光,贪婪地寻觅着……

    仿佛自己不再年轻,岁月的年轮在脸上刻画的标记已清晰的说明一切,只有那颗心,年轻依旧。在网络中,那个自称“我依然在”的灵魂,依旧在哭泣地述说着从前的那个故事。恍然间,生命诠释了梦中的一切。

    原来的我,依旧没有走远。

    我依然在。灵魂深处依然在呐喊,一个时代强音,震撼着那片海洋,不用说出口,那剧烈的震动足以让世人侧目。在海洋的游弋中,我恍惚茫然……已经没有任何华丽的语言来表达我心理的那份恐惧,不是害怕,那是一种深深的吃惊。因为,竟然有一份痴心在那个脱俗的空间里等着我,不用说,那是一种千年的巧合。际遇给了公平一个合理的年轮。从此,我不再漂流,不再让心无所依靠。

    飞翔的灵魂,悄悄地,摘下那颗星。给自己,再斟一杯烈酒,就着那微弱的星光,轻声的低吟着那首没有归路的歌……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