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成功就在一瞬间,但是需要用十年的等待去换取.正所谓"十年磨一剑"

散文情思

分类:心灵呼唤 | 标签: 情牵  
2007-10-20 10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情    牵

心在无边的旷野中流浪,没有呼吸,丢失了生命的气息。停止了时间的转动,一种压抑的欲望折磨着那瘦弱的肢体。真的好害怕,突然有一天,远方的你不再给我那份温柔和渴望。失去了目标的残忍最终没能填补生命的空白,在那个寂寞的黄昏,我失眠了。

昨夜的那个梦让我恍惚的神情不再能够欺瞒住路人那疑惑的目光,蹒跚的脚步,踯躅在乡间小路上。旅人匆忙的脚步,仿佛在诉说着生活的窘迫与无奈。断魂路人的凄凉,借给了人生多少“情”的诠释。或许,是自信给了我重新飞翔的勇气;了无牵挂的落寞,终于挤掉了潜居心底的痴情。在那个没有风的夜晚,一条信息将所有的一切化为灰烬。久违的那个问候,不再是我人生激励的源泉;刹那的声音,将所有僵硬的语言幻化为美丽而又残忍的音符,将那颗激情而又充满活力的灵魂无情的分割开来。

在无声的世界里,早已失去了灯红酒绿的懒散,没有了目的地的游荡,给了路人多少的无奈和疑惑;站在街头小店的门前,我泪流满面。也许,是没有复苏的心灵深处的那根七弦,不再能奏出足以牵动生机的华彩乐章,不再在走投无路的时刻给自己以安慰,不再能感应到远方的深情。

迷失了方向的足迹,将迈向何方………

那束痴迷的斜阳,将在哪里沉落………

那天,在一个不经意的网络,你邂逅了我无奈的目光。也许是我的真诚和无助,牵动了你的怜悯,让你的心弦在刹那间颤抖。所以,你施舍了一份真诚,一句承诺。也许,不再需要现实中的人情冷暖,在无边的豪言壮语中,你接受了一份失落。好多时候,都会忆起从前的美好时光,那时的我是多么的豪情壮志,也想冲破世俗的眼光,给生命一个坚实的臂膀。最终,我失去了,失去了一个本不该属于自己的圆晕。

下雨了,依然如我潮湿的心。在清凉的角落里,因为有了你,我不再孤独,在雨霖铃的呻吟里,我找到了可以倾诉自己的角落。从此,将不再有郁闷和冷落。在酒醉的夜晚,我将疲惫的心灵轻轻地捧回灵魂深处,给自己包一个包裹,让它不再风吹雨打。

夜晚的星光依然灿烂,可我却失去了久违的微笑。

只能在职业生涯的旅程中,用自己微薄的臂膀,去撑起那份不再安定的星空。那颗不甘懦弱的心,始终蠢蠢欲动,也许午夜过后,新一轮的竞争将重新上演。

能否诠释那份执着,依然故我!

……

梦醒了,阳光依旧。我默默地捡拾自己残缺的灵魂,轻声问清风:风采依然,我何去何从?

心不再颤抖,手上的厚茧慢慢地填补着钱囊的空虚,存折上的数字成倍地增长,可遗失在青春角落里的那份倾诉,又有谁能理解呢?

 

 

 

 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散文情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